ID511070246

和他们说再见吧

虽然,今天在反思为什么鹿先生的恋爱传闻可以引起这么大的波澜,以及这样全名娱乐的现象合理与否。

但是,不可避免的,我需要写一些东西来好好地做个结尾,为我年少的印记,过5年后看起来也许会觉得幼稚会觉得浪费了大好年华的cp做个结尾。

其实,这一切也只能说是给自己做个结尾。cp是没有被承认的关系,是我这样的想象力丰富的粉丝添油加醋想象出来的。所以下文的一切都没有现实基础,不是依靠事实和逻辑构成的,只是我的感性认识。

我不想否认他们曾经的爱。改变是人最经常做的事,没有必要因为改变去否认过去。我喜欢的,永远是2012-2014年那两个互相依赖的男孩子。

我对鹿晗是失望的。这个失望仅仅是因为他的爱人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。所以事实上这个失望毫无道理。

但是,我有理由心疼吴世勋。鹿先生现在算是正式投入新的生活了,新的爱情会包围他,滋润他。可是吴世勋要怎么办?他每次都给别人展现出他完完全全接受了一切的样子,可是谁知道呢?

看到网易云的一条评论:

我不指责你两次弄丢他,但是我心疼他两次都安然接受。

吴世勋应该从此之后真的完完全全长大了吧,长大啦!如果你希望的是带着这份忘记不了的年少时光开始新的生活,我会陪着你。

今年的新年愿望还是会为你们祝愿。

希望鹿晗先生能好好坚持他的爱,并且离开偶像的位置,开始他作为专业歌手或者演员的生涯。

希望吴世勋能早日找到他的爱人,不是找到鹿晗的替代品,而是一段新的爱情,一段能够温暖这个小王子的爱情。

好啦,走出感性的区域,我要继续开始我的论文啦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ID51107024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