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1070246

熬过这个礼拜,整个学期的80%就要结束啦。

希望能够好好完成所有的任务,就像我周五的时候和王美傻说的,我是要读phd 的人。我也喜欢追星,喜欢逛街,喜欢烟火浮华的快乐。但是我不可能为了其中的任意一个放弃学习。

上周订完机票之后就一直在想,我要改变,变成真的能够顺着自己心意生活的人。别听Thomas胡说八道,你不是play cool 的人,你是内心一直很cool,但是不敢表露的人而已。

今天早上,外公特意关照我不要去凑热闹,毕竟北美最近不太平,到处恐怖袭击。感觉到了最普通的家的温暖,也许我偶尔可以放下顾虑,可能家庭成员真的对你没什么要求,你开心就好了。

从provigo 出来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穿着很像我外婆的人, 就是上身穿着短襟子,下边穿打底裤的。看到她东张西望,匆匆忙忙,真的很像去打个招呼,看看她是不是迷路了。但是后来犹豫不决,还是看着她离开了,希望老婆婆可以安全回家。

给妈妈定了3个月的鲜花,最近打算再给爸爸买一套睡衣,他们也要提高生活质量才行,这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羁绊啊,他们付出了那么多,我不能坐视不管的。

加油吧,Skye。看看李旼赫,为了团体牺牲了那么多。努力做你想做的,爱你值得爱的人。加油加油。

评论

© ID51107024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