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1070246

这是我来蒙特利尔之后第一次失声大哭

对于普通人来说,即便是最亲密的关系,也没有办法知道对方在确切地想些什么。比如我的父母,他们不知道我到了这里之后经历了怎样的怀疑自己的过程,他们以为我还是一样的坚强。当我称赞xxx厉害的时候,我更希望妈妈能说,没关系,你也已经很棒了。爸爸明明知道我有多害怕给家里面添麻烦,还在说租的房子5000一个月的事。

这个世界太残酷了,那么多人都不敢走慢一点。焦虑,绝望,每天我都要和这些情绪斗争。我不能闭上眼睛选择忽视身边的世界,但是比起其他人能够从优秀的人身上获得激励,为什么我只能收获永远不停的自我怀疑。我不懂自己,爸妈也不懂,但是学心理学可能会懂。

我想学这个,听起来原因会很白莲花。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走的太快了,很多人想起他们疲惫不堪的灵魂时,那些被遗忘多年的灵魂可能已经濒临死亡。这些可怜的灵魂需要被爱护,得有人肯定它们的存在是合理的,它们并不比主人追求的物质更低级。我想做这样的人。

加油啊,你的朋友和家人们却是都是善良的人,但是他们也确实不懂你。不怪他们。

评论

© ID511070246 | Powered by LOFTER